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7年在“儿”声中结束  

2007-12-29 22:22:03|  分类: 快乐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是200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,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去“江心洲”过集体生活。9点出发,大约10点到了目的地。沿着江边,同事三三两两地走着,这时,不知是谁开了一个头,说跑起来怎么样?好主意,说跑就跑。

    只500米,就开始感觉到累的不行了,其他同事也同样,我这是怎么了?不应该的呀!不行,说什么也要追上去!就这想法,又开始激励我一直跑到终点。

    话说中午的农家饭,一个咸字让同事少了胃口,不停地在喝着白开水。农家饭,农家饭,浪费了满满一大桌。

    席间,老总突发奇想,自言自语:云儿、馨儿,你们部门可真好呀!同事哈哈大笑。云儿?馨儿?怎会有这样的称呼?取其名字中一字,加之后缀“儿”即可。一个55岁的部门经理也被唤成了宝儿,一顿饭,个个都是“儿”了,宝儿呢,也乐得不行,直说:宝儿来敬酒了!

    今天中午,大家都没有喝酒。椰奶比酒有“浓度”,白开水比酒有“温度”,加之,宝儿、馨儿的,唤的人心里“温滔滔”,这个聚餐,开心,有新意。

    之后,有人提议:今后公司更名为儿科公司,部门则是儿科部!

    200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,就在这样的“儿”声中结束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年在“儿”声中结束 - 格格 - 格格   

 

 用一种新意结束了2007年,用一种更加创新的理念迎接2008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0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