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之语  

2009-03-05 14:15:21|  分类: 点滴忧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一直与奶奶生活至15岁,直到奶奶去世,我守在奶奶的棺棂前,看着睡着的奶奶,好想再摸摸她的脸。

    奶奶走后,我回到了自己的家。看着墙上挂历里明星的头像,恍惚中好像是奶奶的身影,立刻叫着妈妈,要求换到奶奶家里去住。在奶奶的房间里一直睡了半个月,也未见奶奶的身影。一张大床,空空的,就我一个人,身边已经完全没有了奶奶,也不用再半夜爬起来看奶奶有没有笑醒。(因我小时候很顽皮,总有邻居上门告状,奶奶从未指责过我,只是笑着对我说:等哪一天没有人再告丫丫状的时候,奶奶做梦都会笑醒的。)

   

    今天,我已经长大,与婆婆住在一起。婆婆的年龄与当年的奶奶一个年纪,不同的是,我没有与婆婆睡在一起。但是,喜欢看婆婆的笑,喜欢看她跟着我的后面转来又转去,也喜欢学着当年奶奶的样子,经常给婆婆一点儿小惊喜,变戏法似的变出一大堆她爱吃的东西。看着她眼里的笑容,我就已经感受到奶奶那时的喜悦心情了。

    春天来了,婆婆要回去住了,虽说都在一个城市,但是,还是很想很想与他们住在一起-----感受儿时曾有过的那一份温馨。

   

    有点儿想奶奶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2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