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友人(图片)  

2009-06-03 12:05:33|  分类: 快乐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

 

     致友人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

 

 听说你来了,心中不禁喜悦,尽管我的身子比较懒,尤其是在中午时分,最怕走出办公楼。但是,心中总想着晚餐要请你吃些什么。

    沿着马路慢慢行走,不自禁地又走进了路边的时装店。看着身上穿的衣服,突然间觉得好土好土,用这样的装束,见你有点儿委屈自己。得,买一套新衣,换一个全新的心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 致友人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节,在无锡灵山,我们三人加一个毛头,就在小桥边,溜达等人。等着等着,嚷着要你给我咔嚓几张,我的话一出口,就乐坏了一旁的杨,呵呵,他终于得以解脱。

 杨是你的大学老师。我,自然就是你口中的师娘。尽管你较我年长,可这不变的称呼,足以让我心花怒放。

 很好。千年不变,万年不改的这份情谊,将伴随着我快乐成长。当然,你也跟着渐渐长大,直到我们老去的那一天,我依然是你眼中的小师娘。

 

      致友人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喜欢听你唱歌,苦于我最近很忙很忙,只有在心里反复回忆着你曾经唱过的那些歌。想与你一醉方休,可偏偏我们的饭局都是晚间。晚上可是我严格控制自己饮食的时段,终于深知:‘心有余而力不足’原来是这样的让人左右为难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友人 - 格格 - 格格 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 放上一组你为我拍的片子,只想对你说一声:真的感谢你!记住我们的约定,黄山才是我们真正向往的地方,让杨一边凉快去,我教你构图,你给我拍照,杨,则给我们提包。如何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致友人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今晚,杨将与你在一起吃饭喝酒,记住---不能将老师灌醉,否则,他会将你看成我,那就彻底晕了。明天,当他进你办公室的时候,你要请他坐冷板凳,连茶都不要给他倒,借机做一回他的老师,请他为你泡茶,享受享受他难得的清醒。

 好了,今天就写这么多,等到我们再见面的时候,说不准你又给我灵感了,到时,洋洋洒洒的天书,就会横空出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致友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 ------教师节将至,别忘了祝福老师的时候,顺祝你的小师娘。致友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9月9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3)| 评论(7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