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闪亮登场(图片)  

2009-08-14 11:24:06|  分类: 快乐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昨天下班回家,到了家门口,也没有听见‘毛头’的叫声。当拿出钥匙开门的瞬间,屋里的‘毛头’开始了欢呼。我,慢慢地将门推开,给了‘毛头’一个笑容,随即抱起了它。就在这时,我的眼睛落在了地毯上,啊----‘毛头’的便便。当即,我就放下‘毛头’,用眼睛狠狠地盯着它,继而嘴里就叽里咕噜地数落了它两句。仅两句而已。这小家伙立刻跑到沙发下躲了起来,任我如何喊它,它就是不出来。

   

 

   ‘毛头’自出生60天到我们家之后,算来已经有3年了。这三年里,没有打过它,即使对它吆喝,也不过3次。这小家伙很聪明,且记性超好,从没有在家胡乱过,到了别人家,也依然很乖巧,绝不会在陌生的环境里随地大小便,更不会去吃陌生人给它的东西。所以,它也因此在朋友圈内获得了‘优雅’的殊荣。人人都很喜欢它,怕狗人士,见了‘小毛头’,都会忍不住要抱抱它。这,或许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吧。

 

   

    再一次喊它,它用眼睛看着你,还是不出来。牛,无奈之下的我,唯有弯下腰,将它给抱了起来。

    这就是‘毛头’,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的小家伙。

 

  1、 闪亮登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2、闪亮登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3、闪亮登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4闪亮登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5、

       闪亮登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6、

       闪亮登场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  生活还在继续演绎,快乐也将源源不断流淌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-----题目缘于此次我去无锡太湖,没有留下一张人物照,好友打趣道:格格退场,毛头闪亮登场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4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