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  

2009-10-05 23:52:58|  分类: 快乐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1、住进这样的房子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 2、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3、种上这样多情的水草,像不像‘孔雀开屏’?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4、还要有满池塘的荷花相伴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5、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6、即使枯萎、凋零之时,也依然不会垂下它那高贵的头颅。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7、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8、我还会养很多很多的大白鹅,想象中的天鹅,呵呵,四季常有。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9、公公婆婆的离休证在溱湖无语,理由是当地的才管用,反之,军官证、士兵证及记者证统统免票。为此,气得老爷子直嚷嚷:我当军官的时候,你们还都没有出生呢...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10、谁说不是呢,好了,不要生气了,看在溱湖簖蟹的份上,吃好喝好玩好,才是真的好。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 以上图片拍摄于江苏泰州姜堰溱湖湿地

  时间:2009年10月4日

 

11、咦,毛头呢,主角怎么会忘记亮相了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12、我的田园生活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------走进自然,不要管它春夏秋冬还是风霜雨雪;热爱生命,欣赏它们的简单与从容,享受生命之乐趣;活在当下,没有什么可以比健康幸福来的最真实;创造诗意生活,尽管自己是岁月长河里的一滴清泉,可依然要如珍珠一样明亮洁白·····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4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