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中告白(图文)  

2010-01-14 11:32:57|  分类: 风中呢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   风中告白 - 格格 - 格格 

 

 

 

文/天地过客

看着你走在晚风里
冷冷的把自己丢给莫名的夜色
任孤单的感觉把自己包围
不知道该明白还是不该明白
那是怎样的一种落寞滋味


脆弱的心
经不起来回醉
就像梦里也不该落泪
不想看见你笑颜背后深藏的忧郁
就这样挥之不去


不知道你会想起谁
那不是我要追问的结局
只是还在悄悄祝愿你
远离忧伤 你就会开开心心
走过文字 你就是灿烂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 风中告白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文/格格

真的很感谢你   客
无限靠近 让人感动不已
虽然也不知道文字里有没有我
可我依然还是为这份情
无法将背影留给你
 

 

看着你
一如看见自己的过去
离开时的眼睛里
噙满泪水
 

也许
你从不曾关注
爱哭的我总是喜欢
酣畅淋漓
......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  风中告白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文/天地过客

不要说离别
最怕看见的就是你的背影
不要说没有你
千万次的问
我该怎么向你靠近
 

远远地 我望着你
总是在深夜悄悄来去

 
不说话 不唱歌
就这样看着你
只想一路有你相伴走下去
就像现在一直醉在你喜欢的音乐里
宛如走入你的梦境
风干你的泪滴
让欢笑陪着你
由黄昏走到太阳升起

 

 

            风中告白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文/格格

有一种甜蜜的感觉
我在醉吗
 
有一点淡淡的思念
我在恋吗
 
有些许的感伤萦绕
我不知这份眷恋会停留多久
 

 

所以
我学会了珍爱

此刻就是永远
 

 

所以
我懂得
情到深处任风牵
 

就这样随思绪弥漫
让爱缠绵绻缱

 

 

   

             风中告白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文/天地过客

当喧闹渐渐走远
我看见你走在另一边
从前台走向别人的看不见
 

 

莫名的心疼
悄悄升起来
不想明白为什么
虽然从来不曾得到
却恍惚就在手心里
虽然不知道可以走多远
却开始了自己无缘无故的莫名其妙
 

 

 

永远有多远
牵过的手不想放开
就算独立风中    也要

用肩膀聆听你的风中告白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    风中告白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图片来源于好友小荷相册,谢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