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花儿  

2010-03-07 17:09:09|  分类: 感谢有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些花儿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曾经有一位博友在电话里问:“你与杨的关系,真的如你文字中所写?”我惊诧于他的直接。但还是很认真地回答了他:“是的。”

    在以后接下来的日子里,这位博友经常与我通电话。工作、学习以及书中的花前月下,都成为我们之间谈话的桥梁。杨恼了,终于烦了我在他面前的肆无忌惮,提出了分房。这似乎并没有影响我与这位博友之间的交流,因为我深信,这种友谊很纯粹,不会也绝对不会让其发生质的变化。

    转眼半年过去,杨睡一个屋,我睡一个屋,除了睡觉之外,其他时间,我们一切正常,该说,说----该玩,玩。只是我打电话的时候,杨在看电视,耳朵里灌不进我的声音。

    那个时候,除了博客,就是与这位博友的电聊。其间也写过一些极富煽情的文字,得益于这位博友磁性的声音。如果说我有一点儿心动,不如说某些细节重叠了记忆深处的某个画面罢了。

    一如自己曾经写下的:不是爱你,而是你走进我爱的风景里。

 

 

  那些花儿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

    生活继续着,一切都没有丝毫停歇下来的迹象。连绵不断的雨,令人瑟瑟的风,似乎都成为滋养生活的填料。视为上天赐予的礼物,我,爱都来不及。

    杨在此时,也张扬着我的喜悦。人前人后,都会笑谈我的另一身份-----beautifulgege。这个身份,很快就在圈子里人人知晓,且成为酒桌上、旅途中越来越重要的话题。

    至此,与杨的分房小插曲,告一段落。

    当网络穿梭于现实,我们共享。当网络成为现实的一面镜子时,我们受益。当网络丰富自己的时候,我们快乐。

    后来,这位博友撂下电话前对我由衷地说了一句:“你让我认识了真正的爱,谢谢你。”

 

    这是一位不曾见过面的博友,想,今后也不会再去见面。正如生命中会遇见很多人,与你----只是擦肩而过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些花儿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---今天,坐在电脑前敲下这些文字,想重复的依然是:曾经,感谢有你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3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