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在戏中,戏在心中  

2010-04-19 16:36:14|  分类: 快乐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 某日,与某君电聊,就出书事宜。我浅笑,如果不牵涉到钱,我十分愿意。某君一句想得美,结束话题。

    好友编导的电视剧开机在即,我们就此剧有过浅聊,也想过心目中的偶像演员,如果能被编排在此剧中,那我就是非常幸福的人了。好友还真的询问谁谁谁,此刻的我明明心里想说的是自己,可嘴里流露的却是海青,晕。

    原来,想出名的想法,一直潜藏在骨子里。

 

 

 

生活编导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  

    买了好些书,专门选在与家人踏青的时候读,惹得公公笑曰:太认真了。之后,我就会念上一小段,让两位老人也低头思考半天,我则在一旁偷笑不已。

    生活总是在不断的翻新中,话题自然就不会僵住。举眉抬头处,早已繁花似锦,绿树成荫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才发现我的血型,真的很好。大大的O型血,除了会笑还是会笑。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1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