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眸子闪处,花花草草  

2010-04-09 17:57:45|  分类: 感谢有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意想不到的是早上有点儿咽喉痛,到了中午的时候,体温居然高到40度,牛。

    晚间7点钟下床的时候,还不忘站在电子称上看体重,呵呵, 少了一公斤,好。

    腰部以下,酸痛的程度不亚于生孩子那年,跳楼的想法都有了,后脑晃、晕得厉害,我知道,那是进水了。

    裹上厚厚的棉衣带上美丽的帽子,到中大医院就诊。护士叹服我的高温,让我速去【发热门诊】,难不成当我是甲流,将我隔离?

    最吓人的当属医生,听了我的心肺之后说我有冠心病迹象,让我改日再来做个祥查。我给了他一个妩媚的笑,告诉他,此刻我只想降温。

    到了输液室,最搞笑的还是护士,居然记得问我:“今天怎么没有带‘毛头’?”我笑着打趣:“原来,‘毛头’比我有名气。此刻,它在你对面的高校里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杨自午间开始,就一直守护在我的身旁,端水递药,最感动的是那一会儿,我想吃啥他就做啥,俨然是真的格格了,感觉甚好。可最最遗憾的也是那一会儿,我啥也吃不下,有点可惜了。

 

    连续几个周末都没有好好休息,惬意的懒觉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事情。真的累了,想自己也许一个懒觉就可以将生动演绎。

    一如今早杨对我说:“从今天开始,取消你的一切活动,静养最重要。”我笑着回敬他:“对的,静休静养都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生动汲取。”

 

 

 

眸子闪处,花花草草 - 格格 - 格格

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 ----春天真正的来了,百花苏醒,竞相争艳。引用仓央的语言:眸子闪处,花花草草,笑口开时,山山水水。我爱极了这个世界以及这个世界的你和我。

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1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