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君心似我心(图片)  

2011-12-29 14:07:27|  分类: 风中呢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知了》

 

 

打开一扇门

约见二三人

或悲或喜

尽在【缘】字里

   

 2011年12月29日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2011年12月29日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力量》 

 

 

 

目光里装着

风,吹不走

雨打不落的

殷殷守望

 

 2011年12月29日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 

2011年12月29日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人在戏中,戏在心中》

 

  

彼刻

我在戏里

此刻

我又端坐看台

再审一次

曾经的       自己

 

君心似我心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君心似我心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休假结束

感慨

不想端相机的我

在咱家杨的镜头里

着实秀了一回

 

  

累,且乐着

 

君心似我心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至此

三亚行

全部结束

留给岁月的

将是这抹不去的     唯一 

  

 

愿君心记取

 

 

君心似我心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9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