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2-03-15 12:55:58|  分类: 感谢有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恋 - 格格 - 格格
格格

 

 

每一个路口

都会亮着一盏灯

为此

我无畏风雨

昼夜不停

 

一个未知的

全新的佛

就在那里笑吟吟的

从夜守到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恋 - 格格 - 格格
果果

 

心里亮着的

眼里就不会褪色

任四季轮回

日出日落

唯我一方柔情

可对咱心中的那个

日日叙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恋 - 格格 - 格格
格格

 

 

我的文字

我的伴

 

直到某天

我失去记忆

也请你

不要在意

依然会在摇椅上

被一首歌唤醒

一点一点

数着我们的曾经

 

 

 

静谧的园地

是我的灵魂栖息地

无人知道的角落

才有我最真的低唱浅吟

 

 

 

 

风,卷走了你的诺言

哦,不急

只要对你的爱

不曾衰减

即使永不相见

也依然会将你的名字

默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恋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恋 - 格格 - 格格
果果

 

 

不敢想老的那一天

呆痴的坐在阳光里

 

 

 

反复唠叨着

和你写过的句子

这是不是会让儿孙们

当做传奇

 

 

给魂魄一个小小的家

我把它当做别院

没有红尘过往

只对镜唏嘘

看看自己

是不是在哭

就是哭也哭给

一个你

 

 

格 ,你做了我的镜子,屈不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恋 - 格格 - 格格
      格格

 

 

 由浅入深

 

湛蓝的海底

有微黄的沙粒

我,用柔软的手掌

捧一掬放心上

造一个你

成为我今生酒后的唯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恋 - 格格 - 格格
     果果

 

 

一杯薄酒换

别样风情

醉时我会约你

去踩一段飘香的小径

夕阳渐去

背影渐红

......

月会悄悄的

帮你我

画一个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9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