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现在流行时(图片)  

2012-05-26 22:43:39|  分类: 本真自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郁闷。

四月份就想去西溪

杨总是以种种理由一延再延

今早见他没事,就提出去西溪湿地度假的请求

不料,杨一句:来回八九个小时,只住一晚,不去。

更加郁闷了。

270公里要开四个多小时,马车呀。

 

现在流行时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 

 

奇怪。

见过楚楚的土楼照片后

即刻买机票飞厦门

再有,就是亚丁

还有雪乡

只要是听说了

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

满足我的好奇

今次,真的是

奇了大怪了 

现在流行时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 

 

  

烦。

午睡醒来,太阳也露出小脸

拍照去。

不,拍人像。

现在流行时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哼。

杨,嘴上一句话

竟然锁住我的腿

不行

我还得笑

否则

以后就不会笑了

O(∩_∩)O

 

现在流行时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杨看见这篇日志后

哈哈,会比我还要郁闷的

 

还美其名

《梦幻一组》

阿弥陀佛

就让他的郁闷

尽在梦幻里悠悠荡荡吧

我,再笑一下

哈哈

现在流行时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7)| 评论(10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