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  

2012-05-30 09:14:02|  分类: 风中呢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 
 果果 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喜欢......”这句多好

这会让我崩溃的语言

你看到我哭了吗?

 

我说的太多了,说的累了

我想沉默一会儿

有许多话不能说的

恰是不能说的,才是你想说的

但是不能说的,就一定不能说的

你能听到石头说话吗?石头也想说话

可石头不说话。所以石头是坚强的

可石头会哭

 

就因为,你说“我知道你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 
格格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

你不言不语的背后

深锁冷漠

也知道你来来回回的脚印

走着一份舍不去

终于

我放下所有的所有

藏进你的天地

轻轻的

触摸我们的过去

任淡墨

一圈一圈

湮开你眼中的   委屈

像星光一样

绘成斑斓的记忆

予你一份色块

收藏忧郁

 

 

 

不说

说好的

我们不说

 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 
   果果 

 

 

 还是会哭
石头的心
其实盛满海水
一遍一遍地,溢出身体
渐成汪洋
将远远地尘世推离

我的朋友,拒绝这里的没有烟火
就如我,喜欢遁世
喜欢喧嚣背后,悄悄忧郁
喜欢一块石头的不言不语
语言已经变成音符的轻扬轻抑
唯你,可以静静地和上一曲

 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 

格格

 

 

 

你太忧伤了
一滴泪
渗入石的心脏
静默 等待
灵与肉的成长


 

风雕雨琢的时光
以创作之手
赋予你人类的想象
合欢 同眠
迸发撕裂的情殇
像生命
突破母体
瞬间的疼痛
刻下斑驳的纹理
不再接受
阳光的注目礼
以无言紧挨着沙粒

不与彷徨

宁谧安躺

 

 

 

 

缄默的石头(图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 

 

 敲完最后一行

石头?呵呵

也哭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图片·南京·湖滨金陵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1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