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得(图片)  

2012-05-03 14:06:22|  分类: 工作之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记得

我记得

记忆中所有的     记得

 

 

 

云中漫步

忘了回家的路

 

 

 

注目山外炊烟

为期待

画上了美丽的明天

 

 

浓墨翻飞的诗行

流于我最真的瞬间

醉与微醉

我,一泻千里

只为

隐约中凸显的迷蒙

倾注了

比等待还缠绵的     缱绻

 

   

我,不想这样

一如我的园子

种满四季

所有的花开

只为绣上心情的衣裳

无意梦里

浅吟低唱

直至晨曦铺满窗台

我,还在那

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 

 

 

 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 

 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 

 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段路程

由芒康到左贡

全程180公里

我们却开了一天的车

是滇藏线第二条比较难走的道

最要命的是,手机信号在这里也是时有时无

真有一种与世隔绝的凄凉

心中也因此生出了画儿

而自己,就是那被挂起来的画中主角

 

 

  

 

记得(图片) - 格格 - 格格

 

 

 

 

悉数进藏的几条线路

只有新藏线

没有穿越

那是一条由海拔5000米滑直3800米的世界屋脊

这未知的刺激

注我于动力

我想

我行

 

 

 

图片·滇藏线·左贡·2011深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5)| 评论(1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