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思  

2013-05-04 22:31:54|  分类: 感谢有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







很多年不疼的心
忽然疼了。疼的狠狠

我总在问:你是否亮着
窗子不黑。是白炽灯的白
照我。月色可见华美
那些独自的事物总需要爱上
才不忍熄灭

可疼,需要忍
需要忍下心跳,让心疾再次复发







心思 - 格格 - 格格








格格



疼,狠狠
交织着痉挛后的大口喘息声
梦,被痛追赶着
昨日承载的一切
于心的撕扯中
暴露美好眷恋感伤和怀远
水月犹在
流转间
生命已沉沉  开裂





心思 - 格格 - 格格









死去活来
一圈又一圈
我绕着尘世和天堂转
就不知去和来之间
有谁看见
生死原本很相近
爱恨只一念





心思 - 格格 - 格格








每天晚上,我都会在果园里仰躺
以至于过了零点,星星都隐去了,只剩下月亮在枕旁

夜,出奇得静

想起自己前不久在微博里写下的感慨
能够坐下来
其实已经不在乎写什么了
而是在享受写的过程
那一刻,屏蔽一切干扰,整个世界都是你的
或笑或癫狂,一任释放
这样的酣畅淋漓
也是灵魂最放纵的歌唱
所有的负累
全部卸光






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8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