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格

静听心曲而不谈风月,涵容悲喜而不越雷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啊哈哈,这么煽情连我都受不了  

2017-08-05 20:49:20|  分类: 云之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试着牵我的手
一起缓缓向前走
不管遇见什么
即使雷电即使凶猛的野兽
记得都不要松开我的手


空气越来越沉闷
美丽的夏日仿佛要将我置于被蒸被煮还有炙烤中
啊 好热
豆大的汗珠儿不管不顾
就连呼吸都不似往日有节奏


靠我近些,再近些
我要将你的耳朵当成酒
轻轻摇轻轻晃一口呷到心里头
嗨  不要信了“爱”会天长地久
不过彼刻的那一点儿温柔选择了微醉后
继而大胆的向你开了口

 

啊哈哈,这么煽情连我都受不了 - 格格 - 格格
 


啊哈哈,这么煽情连我都受不了 - 格格 - 格格
 


啊哈哈,这么煽情连我都受不了 - 格格 - 格格
 
 



今,有人与我聊起有关气质的话题
一阵吹嘘热捧之余,不由感慨
就气质而言,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
气乃生命之气,是精气神的核心部分
质,与气合成乃本体本性也
因此,真正有气质的女人首先是一个具有正气的女人
于正气的运化中方可输送知性理性宽容性 等等
此性 有时会让人觉得像太阳,火辣辣的热灼中却也应了草本需要
有时又会像月光,看似冰冷却也能执拗的一陪到老
更多的时候会像天空中漂浮的云彩
沉静与澎湃任由风来
所以,作为一个女人
懂得取悦自我温暖所在
便是高于气质的
一种女人情怀




啊哈哈,这么煽情连我都受不了 - 格格 - 格格
 


啊哈哈,这么煽情连我都受不了 - 格格 - 格格
 





图片/杨
文字/格

2017-07-08  三亚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9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